唐棋学姐

骨科爱好者
生活细节甜肉派
是个小糊饼

【凡士林/abo】我老婆是学霸

ooc是我的,小学鸡文笔也是我的

设定为近亲可结婚,方一凡在分化前就已经喜欢磊儿了,(虎视眈眈很久了)随后等磊儿分化后第一时间给留了永久标记。

一发入魂,喜提一只孕期磊

方一凡A×林磊儿O

磊儿是薄荷味,方一凡是柠檬味

O刚分化初潮三个月三次发情期,初潮过后正常是三个月一次发情期

磊儿是喜欢表哥而不自知,就像小姨夫说的那样,除了脑部发育良好,其他方面反应慢

因发情期未如期而至,联系起一个月前刚分化后和表哥在家里度过的初潮。

林磊儿昨天躲着表哥去药店买了几只验孕棒。

坐在家里马桶上看着手上刚显出两道杠的验孕棒,林磊儿慌乱的想着法子怎样不被小姨小姨夫发现。他怎么都不会想到刚分化不久就被自己表哥标记了,还是永久标记,并且他们俩的结晶在他身体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着陆了。

'叩叩叩'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林磊儿从懊恼中吓个清醒,猛地站起来四处看着可藏验孕棒的地方。

“磊儿,你干嘛呢?快出来,我要憋不住了”方一凡冲着洗手间里面喊。

“表哥,再等一下,我快好了”冲着门外面应了一声,环顾了一周后把验孕棒藏在了柜镜小姨护肤品深处。

林磊儿走到门口,手扶着把手,深吸一口气平稳下自己的气息,开了门。

方一凡在门口踱步,看了磊儿一眼嘴上还叨叨着:“你表哥要憋死了”就冲进了洗手间并火速关门泄洪。

林磊儿回到房间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思索了一会,决定还是要和表哥说这个事,毕竟表哥现在是他的alpha。

过了一会,就听见方一凡走路的哒哒声。

“磊儿~”方一凡像蠢萌萨摩耶看见平时一起玩耍的心上猫咪猛然扑过去抱住林磊儿,头埋在磊儿颈窝处并蹭了蹭,嗅闻着磊儿身上带着的柠檬味。心里想着:啊~这是我的磊儿!!心里升起一阵满意,再次狠蹭了下磊儿颈窝。

“表…表哥,我有事情和你说。”林磊儿推开方一凡,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方一凡看磊儿与平时不太一样,表情不太对也正经起来。拉过自己的椅子,和林磊儿面对面的交流着。“怎么了磊儿?是不是哪不舒服啊?要不我去给你倒点水??”并开始从上摸到下检查何处有问题。

林磊儿看着越来越紧张他身体的方一凡,打断道:“表哥,我没有不舒服。就是…就是…”磊儿想到在洗手间里测出来的结果,低头绞着自己的衣角。

“就是?就是什么?哎,磊儿你快说呀,急死我了”方一凡催促着。

“就…就是!我怀孕了…”林磊儿红着眼睛看着方一凡

方一凡听磊儿说出来的话,愣了。随后反应过来,握住林磊儿的手说“真怀上了?”把磊儿抱到自己怀里安慰性在磊儿背上摩挲着。

林磊儿靠在方一凡怀里,闻着他身上专属的柠檬味,终是忍不住哭了出来,“表哥…怎么办,我们才高三,我不想要他…他不能留下来啊”

方一凡摩挲着林磊儿背的手顿了下,“你想好了吗?你才刚分化不久,你去落胎会对你身体造成多大伤害你想过吗”

林磊儿在他怀里抽泣着回答“你就不应该标记我…他来的不是时候…他也不应该存在…”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才在你分化的那一刻就选择标记你,我想这辈子都陪在你身边。不管你分化成alpha也好还是beta也好,我就想陪在你身边,不是以你表哥的身份”

林磊儿听到这段话震惊程度连哭都忘了,挂着泪珠从方一凡怀里抬起头来看着方一凡。欲开口几次问话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问起好,最后问了一句“小姨小姨夫那里怎么办…”

方一凡心里也是有点慌,害怕林磊儿被他这预谋已久的心思吓跑,看着林磊儿被这段掏心窝子的话怔住的表情,却又忍不住觉得可爱。

“这件事情我们再找个时间告诉他们吧”方一凡摸了摸磊儿的头“别哭了,眼睛都红了,我心疼”

时间倒回一个月前

“方一凡!你快起来!别睡了,一天天都在干什么呢,昨天放假又吃鸡了是不是?”童文洁进来掀开方一凡的被子。

方一凡听着童文洁的声音从远到近,邹起了眉头,睁开眼睛看了童文洁一眼依旧躺着并且把童文洁掀开的被子重新盖上。“哎,妈,我哪有啊,让我再多睡会吧”

“睡什么睡,快起来了你,我和你爸要出趟远门”童文洁把方一凡从被窝里拖起来。

“去哪啊,很久吗?”方一凡坐直了身体揉了揉头发。

“公司的事情,我让你爸和我一起去趟外地,不会去太久,一个星期”童文洁看了方一凡一眼继而又补充了一句“你别以为没人管了可以不学习,我让你爷爷奶奶来住一星期,他们来管你,还有照顾好磊磊,不准欺负磊磊!你知道了没有”

“磊儿我当然会照顾好啦!怎么可以怀疑我?奶奶来?比你管的还严,妈,你要不别去了吧”听到爷爷奶奶来,方一凡立马苦着张脸。

“不行,就这么定了,后天他们就来啊,别瞎闹,让爷爷奶奶省点心,方一凡你听到了没”童文洁看着方一凡一脸的不情愿。

“我知道了知道了…”方一凡心里想着,完了完了,奶奶来还怎么玩吃鸡?方一凡越想越难过,决定转移话题,看了看房间周围。“妈,磊儿呢?怎么不在?”

“去给王一笛补习了。说到这个我就气,你说王一笛妈妈怎么这么能呢,她女儿倒好,两头不耽误,这不是浪费我们磊儿时间吗”童文洁给方一凡边收拾衣服边说。

“是是是,妈你说的一点都没错”看着童文洁又要说些什么之前,方一凡抢先说“妈,我去洗手间了”起身下床,三步并两步的逃离了房间。

方一凡看着客厅的时钟,八点四十五了。走进洗手间里洗漱,想着磊儿快成年了,什么时候才开始分化呢?应该找个良辰吉日和磊儿告白了!万一分化后被哪些人拐走了,咋追!

等童文洁出门也有好一会了,方一凡左思右想,还是决定去找磊儿。走到玄关准备换鞋,就看见磊儿推门回来了。

“哎?表哥?你准备出去吗?”林磊儿推开门就看见方一凡在玄关处,磊儿边问边俯身换鞋子。

“我这不是看你补习时间挺久了,打算去接你嘛,嘿嘿”方一凡把磊儿轻扯到自己身边。“你累不累啊”顺带悄悄地摸了两把磊儿的小手。

“其实还好,就换一种方式巩固了”林磊儿走进厨房给自己跟表哥倒了杯水,自己先喝上一口并把另一杯递给表哥。

方一凡接过水,压抑着嘴角上扬的冲动。“对了,磊儿,后天我爸妈要出差,爷爷奶奶会来。”随后一口气把杯子里的水喝个干净。

“好,我知道了,表哥你快进来学习吧,我再给你讲一下你考试错的题。”林磊儿把杯子都洗好摆放整齐,把在旁边站着看自己收拾的方一凡给拉进房间。

 


——此处有车,微博搜索“可爱的亚修先生”第一次写文,球球了轻点喷水——

二人的信息素相融不分你我。

林磊儿终是受不住快感后带来的劳累,昏睡了过去。方一凡还是在他身上成了结,留了个永久标记。但那个被爸妈上性*教育课,发生性*行为说要戴*套的狗崽子还是没戴*套。

时间回到现在

方一凡看着林磊儿的眼睛认真道:“磊儿,我觉得我还欠你一段很认真的告白,我喜欢你。在小时候你我见过之后,你就入住于我心里。一住就是好多年,所以不管你分化成什么,我都想和你度余生。现在也有孩子了,你愿不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林磊儿被表哥迟来的告白搞得脸红,随后小声的问:“你不是喜欢陶子吗”方一凡伸手揉了揉林磊儿的头发。“我的小榆木脑袋,提陶子,你可不知道你看陶子的眼神,可快把她吃了。”林磊儿反驳道“我才没有呢!”

“磊儿,你自己想想,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和别人靠太近,不喜欢我对别人好?你是不是也早就喜欢我了”方一凡向林磊儿抛出问题。

林磊儿看着方一凡坚定的眼神,他仔细思考了表哥的问题。他喜欢表哥逗他,别人靠近表哥,心里就憋着一股气,气得多写了两套卷子。当方一凡目光回到自己身上的时候又感觉到是被表哥放在首位的。原来早就喜欢上他了啊…

“好吧,勉为其难的和你度过下半辈子吧”林磊儿突然笑着对他这么说。

“磊儿!!”听到林磊儿的回答,方一凡原地蹦哒。握着林磊儿的手说“孩子可以留下吗”

林磊儿想起现在当口的大事“留不留,不是得看小姨吗…”

关系正式确立的小两口坐在客厅等着方圆童文洁回家。童文洁一进门就说着今天遇见了什么事情,分享着自己一天的喜怒哀乐。方圆看着他俩这么安稳的坐在厅里也不看电视,倒也感觉奇怪。

“磊磊,凡凡你们不看电视,就这么呆坐着干嘛呢”童文洁坐在沙发上看着俩孩子问

“小姨/妈,我们有事和你说”方一凡和林磊儿异口同声。

“好,说吧,什么事”童文洁看俩孩子认真的模样也坐直了身。

“磊儿分化了,您知道的吧”方一凡深吸一口气做好心理准备开口。

“嗯。我知道,怎么了?磊儿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吗?磊儿,跟小姨去趟医院”童文洁站起身拉起磊儿的手就要往外走的意思。

“不是,不是他身体不舒服”方一凡拦住了童文洁

“那是什么?方一凡,话要一次性说完。”童文洁催促着方一凡。

“我标记了磊儿,磊儿还怀孕了。”方一凡闭着眼睛吼了出来。

童文洁终于等到方一凡说出事情,方圆和童文洁再一细想。标记??怀孕??信息量这么大??

反应过来后的童文洁把方一凡抓过来狠打了几下,“要死了要死了你,方一凡,说了多少次,照顾弟弟照顾弟弟!!你还把弟弟标记了!你和弟弟才多大!!”把一旁的方圆和林磊儿都吓着了。

林磊儿拉着方一凡,方圆拦着童文洁,“文洁文洁,冷静点冷静点”

“你要我怎么冷静!这小子把弟弟标记了!方圆!都你家基因!”童文洁气愤的看着方一凡

“才高中!现在又是高考重要时期。你就给我做出这种事情,我怎么都不知道你这么能呢?啊?方一凡?”

“妈…我既然标记了磊儿,我就会对他负责的,我可以不上大学,我也要磊儿”

童文洁看着方一凡说出有担当的话,觉得他真是长大了。但长大归长大,打还是要打的!童文洁追着方一凡满屋打,磊儿和方圆拦都拦不住。

后记

磊儿带球上课(不显怀),成了方一凡重点保护对象。

方一凡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家磊儿贴上阻隔贴,毕竟带着方一凡的味道上学还是会带来很多的麻烦。

童文洁还是没能原谅方一凡这件混账事,但是给磊儿煲鸡汤还是有他一份的。方一凡亲生的亲生的,大了也不能随处找个垃圾桶丢了。

方一凡深刻感受到全家围着一位小孕夫转的日子是怎样的了。

乔英子觉得方一凡这事做的太禽兽了,把磊儿搞大肚子这事真的不可!理智呢?!哦,他没有。乔英子抱着方一凡儿子叨叨。

小两口等儿子三岁的时候,去领了证,成为了合法夫夫

方一凡看着香软薄荷味的磊儿,想吃。可是孕期前三月禁止性生活。方一凡:我太难了。


评论(101)

热度(3301)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